望舒草

终于等到啦!

我們逸其走吧:

预售戳我
( 这个链接你现在按下去没有是很正常的,因为预售还没有开始)

书名:车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孤夜,不染,星斗)

本子规格:A5 size 三本一套

字数:30w左右

三本书的总页数:840p左右

篇目:全部+他不在番外(我爱你 才怪除外)

作者:我们逸其走吧

工作室:一个高冷的工作室

封设:橘籽

排版:我们逸其走吧

定价:77r

预售时间:6月18日晚上八点至7月2日晚上八点

赠品:名信片×1+书签×1+神秘小礼×1

特典:mini pb×17(已抽完)

十分感谢工作室 @一个高冷的工作室 ,我真的是个挺麻烦什么都不懂的新人,感谢给了我不少意见的客服,还有一个星期赶了所有图的橘籽,真的麻烦你们了。

感谢我姐 @十七. ,给了我很多意见,从一开始忙碌地找各种工作室,到现在终于要预售了,谢谢你经常在群里帮忙回答问题,让我对出本子这件事上更有底气,感谢你那篇很真情实感的序。

感谢我的闺蜜老公从一开始答应帮我设计封面,到后来因为时间问题还是请工作室设计了,她还是很支持我,祝她能买到第一套书吧。

然后当然少不了感谢我的闺蜜老婆啦,那就不艾特她了,她说要低调,不打算那么快公开哈(我到底在说什么,划掉),能请她写序是真的很荣幸,她也写得很用心,很感谢你啦。

感谢看文章的你,从少年到他不在,从第一篇文章到一百多篇,从2017年5月9日到2018年6月16日,从零到一千多粉,感谢也很爱你们。

一起在车站等那趟有些遥远的车吧,总会等到,总会同路,总会分离,总会再次相遇。

我还在,若你愿意,以后的路也逸其走吧。

小醋,在此深深一鞠躬。

评论(3)

热度(64)